close
今天終於撥空上來把文章完成了~不好意思捏! 



最近我們一家子過得很平順~連上次嚴重的聖帕颱風來襲~都沒對我們造成多大損害!

甜和東依然吃飽睡睡飽吃~讓我以為自己養的其實是豬不是狗和貓

所以沒什麼要報告的~大家就把專注力放在照片上吧




 

甜say:ㄟ~姊姊你是不是拿好吃的


 

甜say:快給我~我想吃


 

甜say:什麼?要配合照相才有得吃唷那你趕快拍拉~人家好想吃


 


甜say:到底拍完沒~我沒耐心了!咬你唷

姊姊say:甜這張鬼臉超好笑的~我很喜歡






姊姊say:這是我一次用"光影魔術師"修改照片~絕得這張好可愛唷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獻給本站的觀眾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