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~真不好意思呀!甜姐偷懶了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網誌!

最近不知道怎麼嚕~整個腦子空空~不知道要po什麼啦


而甜甜和東東依舊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~還真幸福捏


我想我的懶病可能沒那麼快好~所以網誌更新速度應該也會向龜一樣慢~


請大家多多包容唷!


廢話不多說~看照片吧











一附懶懶的愛睏的樣子.............

這個髮型是我帶甜甜去給人家洗澡美容師綁的~其實我看得挺不習慣的~但家人都覺得很可愛






看到姊姊手上拿食物眼睛瞬間放大~好笑吧


那個模糊的大屁屁是東東啦~臭小子最近一直睡一直吃~居然給我胖到5.2公斤~體重直逼甜甜(甜甜5.5公斤)






知道要拍照~居然回頭白我一眼..........我在甜的心中還真是沒地位




姊姊好喜歡這張照片~好可愛的臉蛋!一臉疑惑外加很認真的看著姊姊~超超超Q啦




歪頭照也超可愛~




這髮型是甜姊後來自己幫甜綁的~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愛拉~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



這篇文章在甜姐潦草的介紹中帶過~請大家別生氣唷~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啦!大家看照片就好




近期預告~東東篇!請大家再耐心等等唷~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