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東近況~

最近的東東很幸福~每天在家自由自在活動!連晚上睡覺都不需要回到自己安身立命的小空間!

不過我想也許是以前被關的經驗太痛苦~所以每到晚上大家熄燈要睡覺了~就會看到一隻笨貓


跑來跑去跳上跳下~深怕被抓去關連半夜老爹起床上廁所~他也跑去躲

我說~東東你真的不太靈巧耶!要關早就抓你了~沒人半夜不睡那麼閒!特地起床抓你好嗎








東say :姊姊說我是不靈巧的東東~我哪有!我只是不想被關我要自由啦


姊姊say:說你笨你還不承認~早就給你自由了!還在那裡自己嚇自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請你白天少睡點,晚上乖乖睡覺好嗎?不要半夜來嚇甜甜啦






沒錯~我就是睡功了得的"東東睡美男"


我生平無大志!只要吃得飽睡得舒服又有得玩~其餘都無所謂啦


P.S.姊姊說背景很亂~請大家忽略不要看







謝謝各位觀眾~下次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