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我對寶貝的承諾*


我對甜和東的承諾~"永遠愛護照顧他們一輩子"


雖然我不能肯定一輩子有多長! 但我會陪著他們直到生命最後一刻~


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分開我們! 


在我心裡..............


他們甚至比家人還親(((老爹老麻別生氣唷!)))





 


寶貝們你們放心~即使姊姊以後因為結婚生子(應該很難)或是搬家等種種因素


而使生活有所變動!姊姊一定都會帶著你們一起! 


因為~你們是我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嫁妝^^ 


我想........承諾說的很容易~但要真的做到卻不容易!


不過我會盡一切的努力的! 



還有!寶貝們~姊姊也希望你們能陪伴姊姊久一點~讓姊姊可以多愛你們一些!


希望大家大聲的說出對寶貝們的承諾~不要害羞唷



被麵包麻點名~我很快就繳作業了!這麼棒的遊戲~當然要繼續點下去嚕~

ㄟ~你們一個都別想跑!(((哈哈哈)))

臭梅媽.小米媽.嘟嘟媽.弟弟麻.貓.妞麻.蜜.BO.仙女姊姊~看到點名乖乖回去寫

吧!一個都別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