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4 MY BIRTHDAY!雖然不是什麼大日子~但還是要小小慶祝拉!

感謝我阿母煮了好多好吃的菜~還特地買了豬腳!媽~我好愛您!

聽說生日要吃豬腳拉~這樣才會有福氣(應該是這樣說吧)!^W^




*豬腳*



*紅燒魚*



*蒼蠅頭*



*青菜*



*宮保皮蛋*


每道菜都好好吃唷!都是我阿母的愛心~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!

老媽和老姊還去買了一個小小蛋糕~(真的很小拉)




大賣場買的巧克力波士頓派~挺不錯吃的!



除了我媽和我姊買的小蛋糕~我的好朋友"仙女姊姊"也在"白x屋"訂了一個"黑森林蛋糕"送我!

說真的這次的蛋糕顛覆了我對白x屋的觀感!

以前吃過她們家的蛋糕都覺得太甜~但這次的黑森林甜度剛剛好!真的好好吃唷^W^





*黑森林蛋糕*



*黑森林蛋糕內餡*


還有很多好朋友都打電話&傳簡訊跟我說"生日快樂"!感謝大家的祝福!

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天天都開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