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莉麻的號招下~羊角頭又重出江湖了!

我家甜甜很不配合哩~

只要頭上頂著東西!不管姊姊怎麼拍~他的臉就怎麼臭

不信大家看看照片吧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這是以前的羊角頭~那時的甜甜還是個短髮俏妞呢






姊姊沒亂說吧~妳們看甜甜的臉有多臭~好像我虐待她似的~

大人冤枉呀~我沒有啦





還是臭~.............





繼續臭臉~




這張的表情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~

甜甜呀!姊姊養妳這麼辛苦!你偶爾娛樂娛樂我一下會怎樣拉~

需要表現得這樣委屈嗎







甚至連最後把羊角頭拿掉甜還是依然不給笑臉!唉~我說奴才真難當





最後再大放送一張~東東的羊角頭!很可愛吧~

拍照時東東很緊張~整個ㄍㄧㄥ住不動!還一直想跑~所以我只好一手抓著他一

手拿相機拍照~因此東東的羊角帽只有這101張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