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甜姐以前幫很多人轉貼送養的文章~這次甜姐是幫自己po的!

不過.....請大家不要誤會唷!要送養的貓咪不是我家阿東東啦~

這次要送養的貓咪數量龐大~我知道要全數送出困難度很高~但我希望大家幫幫忙!

給這些可愛的寶貝們一個機會~多轉po一次就是多給她們一線生機~先謝謝大家唷






大家好~我是帥氣小黑貓!希望找個會愛我一輩子的家

姊姊說我很乖~很親人!愛撒嬌也很愛乾淨!請妳們幫幫我






小黑貓正面照~很漂亮的貓!其實甜姊很想帶他回家啦!可惜我阿母不肯!而且我發現他對東東有敵意耶!

可能比較適合想養貓但家裡還沒有貓咪的人飼養~喜歡就來看看唷





我是偉大的貓媽媽~我現在還在哺乳!我的4隻小喵都很健康唷!可是姊姊說我很瘦!要給我好好補一補!!我現在每天都


有罐頭吃唷~好幸福唷!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到真正的家~你(妳)們喜歡我嗎?願不願意帶我回家呢


P.S小喵喵的照片甜姐會找時間去拍~再補上來




可愛的小黑貓是甜姊家中庭第一隻出現的流浪貓~我不確定他流浪多久了!應該有2~3個月了吧!從見到他的第一天

甜麻就拿家裡東東的飼料餵食!雖然明知道不該這樣~但每天看到他沒東西吃實在不忍心呀!

後來我發現~除了甜麻.社區裡還有其他老伯伯老婆婆會餵食!所以黑貓生活的挺愜意的!住戶們也都爭一隻眼閉一隻

眼讓黑貓生活在中庭~還有很多小朋友會跟黑貓玩呢



但.........就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甜姐回家時發現中庭又多了一隻貓~而且是母貓(原本的小黑貓是未結紮的公貓)

我想應該是有人看到中庭的貓有人餵食~所以把自己家裡的貓丟出來啦!好過份捏

原本2隻貓也相安無事~一起生活了近一個月~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母貓的肚子怎麼那麼大~

原來她是因為懷孕才被丟出來的貓啦講到這裡我更氣了~

前幾天他生了一窩小喵喵~一共4隻(基於怕貓咪母性太過強~我還沒去看過小貓~所以不知道公母各幾隻)!

本來想讓她們就先生活在中庭~可是最近很多住戶跟管委會反應!聽說打掃阿姨要把貓咪處理掉了!

我希望能在貓咪被趕走前幫她們照到溫暖的家~如果你(妳)有能力給她們一個完整的永遠的家!


請不吝於與我聯絡~貓咪和我都會感激您們唷


領養要求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必須是真心喜愛貓咪~並且會愛護照顧牠們一輩子!不會因為任何改變而拋棄她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請先考慮自身的居住環境及同住的家人朋友是否也同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姐的要求很簡單~如果有心我相信大家都做得到!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姐聯絡電話:0920748789(來電務必顯示電話號碼!甜姐不太敢接沒有顯示的來電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