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底在竽仔麻家看到小喵送養的消息~讓我很是心動!

不過僅止於心動~不太敢行動!

直到貼心的男傭講了一句"喜歡就帶回家吧"!

才讓我開始積極聯絡中途阿姨!先確認小喵還沒被領養走~

再安排時間去看小喵!本來是計畫上星期四就要把小喵帶回家的~

本來是想剛好放三天假~可以觀察小喵和甜甜東東的互動......可是小喵剛好那天打預防針不適合換環境.........

一直等到今天~終於我們要去把小喵帶回家試養了~(這中間很曲折,差一點點小喵就不能跟我們回家了)

還好一切困難都已暫時排除~就等今天接小喵回家後看看"樣樣"和"甜甜"&"東東"相處的情形才能真正決定~

"樣樣"是否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!!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極品小喵~"樣樣"的可愛照片!看得人要有心理準備唷!我怕你們會跟我一樣被他電得頭暈暈,臉紅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辜又惹人憐的樣子~實在讓我不心動也難...... 

而且"樣樣"不止跟東東一樣是橘貓~連嘴嘴的地方也跟東東一樣有小口罩~

怎麼這麼巧拉~根本就是注定要當我們家東東的伴

 

 

樣樣2.jpg

這張專注的可愛神情~跟阿東東也好像唷 

 

 


 

最後這張可愛睡眠照~真是要人命的可愛!

吼~怎麼可能不心動~簡直就是把我的心整個偷走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