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PO文了~甜姐真的很懶~真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捏

再過兩天要過年了~先祝大家"新年快樂"~"鼠年行大運賺大錢"


這兩天發生一件很糟糕的事~就是甜甜生病了~


話說甜姊星期六要上班~所以帶甜甜到公司附近的寵物店洗澡~

星期六一到公司甜就開始怪怪的~一直尿尿便便~而且摁到便便都軟軟的
她還一直摁~(早上吃飽飯明明就已經尿過摁過了)
但是粗心的姊姊一直到星期六晚上看到甜的血尿才發現

急急忙忙打給御用醫生(註1)告訴他甜的情況~

御用醫生一聽到甜姐的描述就說甜甜是尿道發炎(註2)啦還說最近很多狗狗

都這樣~難怪我覺得星期六甜甜特別黏人~特別撒嬌!原來就是身體不舒服想讓

姊姊知道~都怪姊姊太豬頭跟醫生約好星期天到家裡幫甜甜打針並且開藥~

一直到今天尿尿還是有點血~不過身體應該是有舒緩一點!希望過年前能夠完

全痊癒~

下面這些照片是星期六拍的~那時我還沒發現甜甜有異狀呢








洗完澡在公司拍的~這時候還笑得很開心呢



  

 等姊姊下班的空檔打起盹來~睡得真舒服!


 

甜甜:笨姊姊都沒發現我不舒服~沒看到我臉很臭嗎

姊姊:我真的很粗心呀~這時候的甜甜已經很沒精神了!我還以為他是剛洗完澡

         很累~完全沒想到是身體不適啦


 

回到家後~就是這樣黏著我啦!我還要出借我的腳給他睡~真是有夠享受



 

睡得很熟~連被偷拍都沒張開眼睛~甜很難得這麼熟睡的!睡著的樣子真可愛

不過後來我覺得自己的腳都快廢了~你們可以想像被一個將近6公斤的重物這

樣壓著將近半小時~整個麻掉










東東近況~

        臭東東最近很壞~一直做壞事!老是把家裡的東西摔壞!還把我老媽心愛的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擺飾品摔破~所以最近都被關禁閉~我看他很可憐晚上都偷渡他到房裡
   
        陪睡~趁過年我會幫他解禁的~希望他不要再白目了


東東: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嚕~我姊姊很偏心都只讓甜甜姊姊曝光~都忘了我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其實是我一直吃跟睡拉~實在沒什麼新鮮事可以說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趁過年可以跟大家說新年快樂~大家別忘了我唷



註1:我家的御用醫生就是我表弟拉~他是獸醫!甜和東的身體通通交給他!是我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可以信任託付的醫生

註2:尿道炎好發於冷天~我弟說最近很多狗都這樣呢!因為天氣太冷活動力下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降~水喝的少相對排尿也少而引發的~一開始的症狀就是頻尿~之後就會
   
       開始尿血了~嚴重的膀胱還會腫呢!只要打針跟吃藥就會痊癒了~各位親愛

       的狗貓拔麻們~要時時刻刻注意寶貝們的身體狀況唷~千萬不要像甜姐那

       麼後知後覺~而白白讓寶貝們多受苦


最後~我們一家子祝大家新年快樂~放年假這幾天都好冷唷~記得要做好禦寒

措施唷~別出門玩還帶著感冒回家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