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年~甜姊的懶病不但沒好轉,反而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......

部落格擱置了很久~久到我都覺得很對不起甜和東......

從現在開始~偶要振作拉

 

 

我們家復出的第一篇文章就交給甜甜了~希望能把我們家持續低迷很久的收視率給拉抬上來..

 

 

IMGP3445.JPG

甜甜身上穿的漂亮衣服是好姊姊妞麻送的禮物!

超級美的一件衣服~不只我很喜歡!甜也很喜歡唷.....

 

IMGP3448.JPG

 

IMGP3449.JPG

好像每張照片都模糊~姐姐手抖的還真厲害呀...

 

IMGP3450.JPG

這張照片甜的眼睛瞪超大!感覺好像看到什麼怪東西.....

其實是因為.........小公主不看鏡頭~姊姊騙她說要帶她出門.......所以眼睛就瞬間放大

 

 

 

IMGP3454.JPG

最喜歡這張了~

看起來好嬌柔唷!我就是被甜這樣的眼神吃死死拉!

 

 

 

復出之路總是特別艱辛~今天就先這樣嚕!

雖然有點混~但請大家多給我一點時間~我會慢慢奮發向上的!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